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举办项目商业路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5-07-17    供稿部门:产业合作部

  713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项目商业路演活动在研究所举行。研究所所长马延和,副所长崔秀娟、孙际宾、李寅,科研骨干以及产业合作部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活动。国科控股副总经理王琪、天津渤海化工集团副总经理张世新、天津市医药集团张平总工程师等25位优秀企业及投资机构代表受邀参加了本次路演活动。活动由李寅主持。 

  项目路演中,孙际宾首先介绍了天津工业生物所的整体情况,阐述了研究所建所以来在产学研方面所作出的尝试与努力,并介绍了研究所取得的重要阶段性成果。他表示,研究所将充分利用产学研用的创新优势,促进产业合作与区域经济发展。 

  本次路演共展示了包括“高能糖电池”、“唯美微整形透明质酸凝胶”在内的8个创新型项目。各位参与路演的研究员转变身份角色,由科研负责人变为产业项目负责人,系统全面的介绍了项目的技术优势、产品市场需求以及项目产业规划。活动中,各企业代表对本次路演项目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就具体项目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本次项目路演活动的效果,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合作意向,并表示希望与研究所进行后续深入对接。最后,与会代表以调查问卷的形式对路演这种推介模式提出了宝贵意见,并一起参观了微生物高通量筛选平台、发酵过程与模拟仿真平台。 

  此次活动是天津工业生物所首次以项目路演的方式搭建科技、金融、产业的交流平台,创新了研究所的成果转移转化模式,在加大研究所项目宣传力度的同时,增强了科技成果与产业的对接,引导金融资源向科技创新领域配置,进一步推动了研究所产业化工作进程。 

李寅主持活动 

孙际宾介绍研究所整体情况

活动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