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纪委书记任免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16-01-28    供稿部门:人事教育处

  126日,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纪委书记任免宣布大会。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北京分院院长何岩,人事局局长李和风,北京分院党组常务副书记、副院长马扬,人事局领导干部处处长李洪伟,北京分院领导干部处处长欧云出席会议。天津工业生物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管理部门负责人、科技骨干等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马扬主持。 

  李和风首先宣读了中国科学院党组的任免决定,崔秀娟不再担任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纪委书记,庞维任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纪委书记。李和风充分肯定了崔秀娟在任期间的工作成绩,同时向庞维表示祝贺,希望她在新的岗位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更好地为天津工业生物所的发展作出贡献。 

  庞维在履新发言中感谢院党组、分院党组、所领导班子及全体所职工、研究生对自己的信任。她表示,在马延和所长的领导下,在研究所全体员工的帮助与支持下,她将以“三严三实”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和谐有序的创新氛围,为科技人员服务,为研究所的发展贡献力量。 

  所长马延和代表所领导班子发表讲话。他感谢院党组和北京分院党组对天津工业生物所工作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工作的重视,感谢崔秀娟多年来的努力工作及为研究所做出的贡献,并对庞维的到来表示欢迎。马延和介绍了研究所在廉政建设方面取得的进展,并表示,所领导班子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各尽其职、同心同德,充分发挥集体的力量,促进研究所持续发展。 

    最后,何岩进行总结发言。他再次充分肯定了崔秀娟任纪委书记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庞维的未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对党风廉洁政策的学习,不断提高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二是要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尽快熟悉研究所情况,适应新的工作岗位;三是要开创性开展工作,为新建研究所的纪委工作积累经验。 

马扬主持会议

李和风宣读任免决定

庞维作履新发言

马延和讲话

何岩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