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新一届党委书记任职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16-04-27    供稿部门:人事教育处

  42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新一届党委书记任职宣布大会在研究所C408会议室召开。中科院方面,中科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何岩,北京分院副院长李静,北京分院干部工作处处长欧云出席会议;天津市方面,天津市科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李宝纯,天津港保税区社会发展局局长崔秀娟,天津市委组织部宣教科技干部处调研员、副处长满彧,天津市科委干部人事处处长冯德义出席会议。天津工业生物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管理干部、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以及各类职工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静主持。 

  欧云首先宣读任职决定,邢雪荣同志任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党委书记,李宝纯同志不再担任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党委书记。 

  何岩代表院党组为李宝纯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发表讲话。他对李宝纯过往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对新一届党委书记邢雪荣表示祝贺,希望他履新之后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增强驾驭全局、把握全局的能力,按照中央和院党组的要求,努力工作,尽职尽责,使研究所党政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何岩还对所领导班子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围绕院“十三五”规划和四类机构改革要求,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把人才基础巩固好;二是将研究所发展与天津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更紧密结合起来,为天津市做出更多贡献;三是进一步落实研究所“一三五”规划,不断做出有影响的重大产出。 

  李宝纯在发言中对院党组和分院分党组的充分肯定、所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祝愿邢雪荣带领研究所党委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同时表示作为天津市科委党委副书记、科委副主任,将继续对研究所给予关注和支持,希望研究所取得更大发展。 

  随后,邢雪荣发表履新讲话,感谢院党组和分院分党组的关怀和信任、全所党员群众的支持以及李宝纯同志奠定良好党委工作基础所付出的努力。他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增强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与看齐意识,和所领导班子一道努力做好科技创新和产业促进发展工作。同时,充分发挥党委的监督保障作用,为研究所科技创新保驾护航。 

  最后,马延和代表所领导班子发言,感谢院地双方对天津工业生物所的大力支持。对李宝纯为研究所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李宝纯今后继续支持和关注研究所建设发展;向邢雪荣表示祝贺,希望邢雪荣在目前党建工作良好局面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为研究所科技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李静主持会议

欧云宣读任职通知

何岩讲话

何岩为李宝纯颁发荣誉证书

李宝纯讲话

邢雪荣讲话

马延和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