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农工党中央考察团到天津工业生物所考察
  发布时间:2016-08-04    供稿部门:综合处

  83日,农工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邓蓉玲带领农工党考察团到天津工业生物所考察。研究所所长马延和,党委书记、副所长邢雪荣,副所长孙际宾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考察团首先听取了马延和关于研究所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参观了研究所技术支撑平台和总体研究部实验室,认真观摩了全自动高通量克隆操作、细胞流式分选、微流液滴筛选装备研制与应用等高通量筛选技术体系,详细了解了类丝蛋白表达、二氧化碳制淀粉以及番茄红素、香料乙酸苄酯的生物合成等方面的最新成果。 

  考察团对天津工业生物所在体制机制创新、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重大科研进展及产业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研究所十三五战略规划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继续关注支持研究所的进一步发展。    

听取研究所工作汇报

参观总体研究部实验室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