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天津工业生所与安徽雪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L-天冬氨酸项目协议
  发布时间:2016-09-08    供稿部门:产业合作部

  96日,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所与安徽雪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L-天冬氨酸一锅双酶法新工艺”项目合作在天津工业生物所举行签约仪式。天津工业生物所所长马延和与安徽雪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云政分别代表各自单位在协议书上签字。研究所研究员吴洽庆和产业合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L-天冬氨酸是天然存在的重要氨基酸,在医药、食品和化工等方面有着广泛的用途,国内生产规模达到20000/年。现有工艺步骤繁琐,并有大量的副产物外排,环境污染大。本项目的产业化将实现一步法催化生产L-天冬氨酸的绿色新工艺,降低氨、硫酸等的使用量,提高过程经济效益的同时实现节能减排。     

  安徽雪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安徽雪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功能性食品添加剂和生物降解新材料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安徽雪郎生物是全球苹果酸主要供应商之一,主导产品DL-苹果酸目前在国内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公司于2014623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成功挂牌上市。

签约仪式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