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东营市垦利区经管会主任胥全永率部分企业家来天津工业生物所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6-10-10    供稿部门:产业合作部

  109日,东营市垦利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胥全永率部分企业家到天津工业生物所交流访问。研究所所长马延和,副所长孙际宾及科技发展处、产业合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延和对胥全永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孙际宾就研究所的建所历程、战略任务、科研组织模式、创新能力建设、科技进展与成果转移转化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胥全永表达了与研究所开展合作的愿望,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建立起对接机制,进一步整合双方资源,助力垦利区企业转型升级。交流讨论中,随行的多位企业家就海产品加工、大豆深加工等领域提出了技术需求。 

    胥全永一行还参观了研究所微生物高通量筛选平台、总体研究部实验室以及发酵过程优化与中试平台。 

集体合影

参观实验室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