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天津市工业生物系统与过程工程重点实验室召开2016年学术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05    供稿部门:

  天津市工业生物系统与过程工程重点实验室2016年学术委员会议于124日在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召开。应邀出席本次会议的专家有,天津大学元英进教授、天津工业生物研究所马延和研究员、李寅研究员和孙际宾研究员、华东理工大学张嗣良教授和李元广教授、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刘双江研究员、山东大学曲音波教授以及天津工业生物所朱敦明研究员和张学礼研究员。会议由刘双江研究员主持。孙际宾副所长为学术委员会会议致开幕辞。 

  实验室主任陈树林研究员和副主任黄志勇研究员分别做了天津市工业生物系统与过程工程重点实验室2015-2016年度工作汇报和成果汇报。报告总结了实验室两年来各项工作情况,包括各研究领域的研究亮点、科研成果、学术交流、人才队伍建设以及实验室发展规划等。 

  与会专家对汇报中的各项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充分肯定了重点实验室过去两年所取得的成绩,并着重强调实验室应凝练成果和研究重点,加强核心学科建设,加强同上游领域的交流,完善组织管理和保障机制,加强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为实验室的长远发展奠定基础。 

与会专家合影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