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天津港保税区工委书记尤天成调研中科天保智谷
  发布时间:2017-02-17    供稿部门:育成中心

  214日,天津港保税区工委书记尤天成到中科天保智谷调研并现场办公。天津工业生物所所长马延和、副所长崔秀娟、李寅,天保基建及中科育成公司相关领导及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首先,李寅代表研究所就天津市工业生物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发展规划、功能定位、项目引进和发展目标进行了整体汇报。天保基建周广林董事长对于园区的整体布局、建设进展和需要管委会给予的支持做了相关汇报。 

  听完汇报后,尤天成表示,中科天保智谷是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所与天保基建共同合作的科技创新举措,园区定位要明确,要坚持以研究所的科研技术为导向,围绕相关产业方向引进具有高成长性的科技企业,力争把中科天保智谷园区建成国内有影响力的创新园区、科技园区、生物专业园区。尤天成还表示,保税区财政局、科技局要尽快拿出相应的支持政策,对于产业技术研究院、入驻企业以及科技人才给予大力扶持。对于拟成立的中科天保产业基金,尤天成指示由保税区产业引导基金前期投入部分资金,天保控股公司要积极联络天津银行等金融机构,为中科天保产业基金引进更多的资源,尽快做大规模,促进产业发展。 

  会议期间,马延和提出,希望双方加快合作步伐,共同推动中科天保智谷园区的建设和项目落地,力争在4月底前初具规模,为国家合成生物创新中心的落地打好基础。 

调研会现场

参观中科天保智谷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