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四川省广安市市委常委、副市长俞路一行访问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18-01-08    供稿部门:产业合作部

  13日,四川省广安市市委常委、副市长俞路一行14人访问天津工业生物所。研究所所长马延和、副所长孙际宾、产业合作部及科技发展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孙际宾首先代表研究所向俞路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研究所的建所历程、战略任务、科技进展与成果转化情况、“十三五”规划等进行了介绍。俞路对研究所的工业生物科技成果产出给予了高度评价,介绍了广安市生物医药产业的“两基地一中心”的整体情况及创新园区的发展规划和战略部署,并表达了希望与研究所深化合作、共同促进广安市生物产业转型发展的强烈愿望。 

  随后,广安市岳池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钦平和孙际宾分别代表岳池县和天津工业生物所签署了《医药产业产学研合作战略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医药大健康产业项目合作、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推动岳池生物医药产业长远发展。 

  马延和表示,研究所将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结合地方特色产业需求,集成所地企互补优势,提升广安市生物产业创新能力及整体水平。 

  访问期间,俞路一行还参观了研究所科技展厅、微生物高通量筛选平台、微生物系统生物技术平台和总体研究部。 

马延和讲话 

俞路讲话

 

签约现场

 

交流会现场

 

参观科技展厅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