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喜迎新时代协力创辉煌”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8-02-09    供稿部门:工会

  119日,天津工业生物所“喜迎新时代 协力创辉煌”2018年新春联欢会在空港体育中心举行。研究所300余名职工学生齐聚一堂,喜迎新春。党委书记、副所长邢雪荣,副所长崔秀娟,纪委书记庞维,工会主席孙媛霞与职工学生们一起共庆佳节。 

  下午两点,联欢活动在欢快的乐声中拉开帷幕,邢雪荣代表所党委致辞,他带领大家回顾了研究所一年来所取得的10项重大工作进展,并向全所职工学生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本次联欢是文艺与体育的交织,也是时尚与健康的融合。广播操展演成为整场联欢活动的开场,80余名职工学生组成五色队伍整齐划一,动作一致,彰显了研究所人凝心聚力、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黄河大合唱》和《歌唱祖国,永远跟你走》等作品让我们热血沸腾,把记忆拉回到那个激情燃烧的岁月;瑜伽展演《感谢》、啦啦操《Goodtime》和舞蹈《躲猫猫》等,展现了职工学生们温婉与活泼并存的一面;《青春》《信仰》唱出了研究生们的风采和梦想;京剧《定军山》和二胡独奏《战马奔腾》表达了大家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原创诗歌朗诵作品《科技报国,筑梦苍穹》带我们重温了黄大年、南仁东等时代楷模的感人事迹,把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爱我中华》《快乐大脚》和《小鸡快跑》等趣味活动为联欢会增添了活力。 

  联欢活动始终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欢声笑语定格了精彩的瞬间。展望新的一年,天津工业生物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继续秉承“创新价值·团结求是”的“细胞文化”内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促进经济社会绿色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创造新业绩、谱写新华章。 

邢雪荣致辞

崔秀娟送新春祝福

庞维送新春祝福

孙媛霞送新春祝福

主持人登场

广播操展演

《黄河大合唱》

诗朗诵《歌唱祖国,永远跟你走》

瑜伽展演《感谢》

啦啦操《Goodtime》

舞蹈《躲猫猫》

歌曲《青春》

歌曲《信仰》

京剧《定军山》

二胡独奏《战马奔腾》 

诗朗诵《科技报国,筑梦苍穹》

趣味活动《爱我中华》

 

趣味活动《快乐大脚》

趣味活动《小鸡快跑》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