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吉林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王君正率长春市党政代表团考察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18-04-09    供稿部门:

  49日,吉林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王君正,长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长龙率长春市党政代表团一行36人到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考察。 

  在科技展厅,王君正一行听取了天津工业生物所所长马延和关于研究所历史沿革、领域方向、学科体系、战略布局、科研组织模式、发展愿景等方面的介绍,系统了解了研究所在绿色生物合成、生物质转化与生物制造、植物产物重组细胞合成、绿色加工工艺等方面取得的创新成果,对天津工业生物所科技创新及产业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高通量筛选平台和总体研究部实验室,王君正一行认真观摩了微流液滴筛选装备、高通量液体处理与分析系统等先进仪器设备,对细胞工具计算设计、天然珍稀产物微生物合成、类丝蛋白合成等前瞻性科研进展给予了高度评价。王君正表示,东北地区拥有丰富的土地资源与生物质资源,希望今后能够与天津工业生物所深入交流、加强合作,协同推进长春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天津市政府副秘书长、滨海新区区长杨茂荣,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主任王国良陪同调研。 

参观科技展厅 

观摩科技成果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