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新一届党委书记、纪委书记任职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27    供稿部门:党办

  727日上午,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了新一届党委书记、纪委书记任职宣布大会。中科院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马扬,干部人事处副处长柳岸到会指导。天津工业生物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委员和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马扬主持。 

  马扬代表北京分院分党组宣读了经院党组同意的研究所党委纪委选举结果:同意邢雪荣同志任天津工业生物所党委书记;庞维同志任天津工业生物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马扬对新一届党委、纪委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天津工业生物所党委、纪委要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希望,研究所党委纪委要继续全力支持行政班子,戮力同心勇担重任,把全部的精力投入到科技创新实践中,以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建设为契机,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科技强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等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有更多的科技成果和关键核心技术产出。 

  庞维在发言中对院党组、北京分院分党组和研究所全体党员群众给予的厚爱、信任和支持致以了诚挚的谢意,回顾了两年多来作为研究所纪委书记的工作体会。她表示,经过两年半的工作学习,已完全融入到研究所这个大家庭中,对研究所有着深厚的感情。新起点,新征程,在今后的工作中,她将继续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学习,提升政策理论水平,更加勤勉尽责,增强做好党务和纪检工作的能力,与班子成员团结一致、携手努力,为研究所科技事业走向辉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邢雪荣在发言中衷心感谢了全体党员群众和研究所班子成员的信任与支持,感谢了院党组和北京分院分党组的教育培养。在讲话中,他逐字逐句的重温了入党誓词,结合时代楷模南仁东同志的先进事迹的学习,联系研究所建设发展历程,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初心。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科技报国初心,牢记科技强国使命,把压力转化为动力,转化为责任,转化为担当,为科学家服务,为研究所的改革创新发展大局服务。他将带领所党委继续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责任与义务,与行政班子共同努力,营造正气清廉的政治生态。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发挥好党委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全体党员为科技事业发展不懈奋斗,全力支持行政班子为研究所改革发展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所长马延和代表所行政班子对邢雪荣、庞维两位同志的任职表示热烈祝贺,对中科院党组、北京分院分党组对研究所工作的关心支持,及马扬书记的多次亲临指导表示诚挚的感谢,对邢雪荣书记带领下的上一届党委、纪委为研究所改革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今后将继续全力支持党委、纪委的工作,希望新一届党委在邢雪荣书记的带领下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纪委发挥好监督保障作用,与行政班子共同推动研究所在科技创新、为民服务方面做出努力,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马扬宣读经院党组同意的研究所党委纪委选举结果

庞维发言

邢雪荣发言

马延和发言

大会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