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天津市领导调研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19-11-24    供稿部门:

  1120日,天津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于立军深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就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筹建工作等进行现场调研和座谈。研究所所长马延和、副所长孙际宾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会议。天津市科技局副局长祖延辉参加调研。 

  于立军先后来到天津工业生物所科技展厅、高通量筛选平台和总体研究部实验室,全面了解研究所整体发展情况,实地查看了全自动克隆挑选系统、高通量液体处理与分析系统、自主研制的微流液滴筛选装备以及DNA合成系统等仪器设备,详细询问了生物基塑料、植物天然产物微生物合成、二氧化碳生物转化等技术的研发及产业化进展,对研究所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于立军听取了马延和关于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筹建工作的详细汇报,并就中心核心研发区建设与运行机制、科技与资本融合、平台公司启动以及科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询问交流,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建议。 

调研会现场 

参观实验室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