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天津市副市长连茂君调研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19-12-11    供稿部门:综合处

  1210日,天津市副市长连茂君到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就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建设进行专题调研。期间参观了天津工业生物所科技展厅,系统了解了研究所的整体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研究所问题导向、成果导向的发展思维,对研究所各项工作进展,特别是在体制机制创新和成果转移转化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 

  随后召开的调研会上,连茂君听取了天津工业生物所所长马延和关于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建设进展的汇报,并就中心建设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问询。他指出,天津市已经迎来创新发展的黄金时期,全市正在启动为期五年的“引育新动能”计划,生物医药产业更是“引育新动能”的重中之重。围绕聚焦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市里整合资源出台了系列政策。中心建设要借此“东风”,从起步阶段就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天津市滨海新区副区长夏青林,天津港保税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尤天成,以及天津市科学技术局、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人员等陪同调研。 

调研会现场

参观科技展厅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