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顺利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贯标监督审核
  发布时间:2020-09-11    供稿部门:知识产权中心

  94日,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对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实施运行情况进行了首次监督审核,研究所所长马延和、副所长孙际宾,各职能处室、研究单元负责人及知识产权专员等60余人参加了本次审核的首末次会。 

  审核组首先与管理者代表就研究所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运行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随后根据《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 33250-2016相关要求,对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细致审核。审核组一致认为,天津工业生物所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运行良好有效,知识产权全过程管理工作扎实,全体人员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较高,管理体系评价改进工作有效实施,本次审核未发现不符合项,推荐保持认证。 

  末次会议上,马延和对中知认证公司的辛勤工作与指导表示感谢,并对研究所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知识产权是贯穿科学、技术与产业的核心产品,在当前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建设背景下,研究所要进一步优化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加强专利战略布局,重视知识产权保护价值,提高知识产权创造与运用能力,大力推动我国经济社会绿色转型升级。 

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监督审核末次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