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中科院副院长张亚平调研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20-11-09    供稿部门:综合处

  116日,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张亚平到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调研。期间实地考察了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核心研发基地(以下简称核心研发基地)建设情况,并与所领导班子和科研、管理骨干进行了座谈。 

  张亚平走进核心研发基地建设工地,认真观看了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宣传片与核心研发基地沙盘,详细了解并问询了基地的功能布局和施工进程。随后的座谈会上,张亚平听取了天津工业生物所所长马延和关于研究所基本概况、工作进展及未来任务的汇报,并对研究所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他要求研究所进一步深入凝练科研目标,梳理对市场和产业具有重大影响的核心关键技术,集中资源和力量进行攻关突破。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认真践行“率先行动”计划,加快推进研究所分类改革和改革创新发展。 

  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局长文亚参加调研。 

观看核心研发基地沙盘 

视察基地建设情况 

座谈会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