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天津市政协副主席齐成喜一行调研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21-05-17    供稿部门:综合处

  514日,天津市政协副主席齐成喜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到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围绕推动天津市生物医药产业化基地建设开展专题调研。 

  齐成喜一行首先参观了天津工业生物所科技展厅、高通量筛选平台和总体研究部实验室,系统了解了研究所的领域方向、学科布局、体制机制创新、科技进展、成果转移转化与产业培育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与科研人员现场交流,详细询问了技术原理、优势和应用前景,对研究所各方面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研讨会上,齐成喜听取了天津市工信局关于天津市生物医药产业化基地建设情况的汇报,以及天津工业生物所、中国医学科学院生物医药工程研究所、与会生物医药企业的情况介绍与意见建议,并同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 

  齐成喜充分肯定了生物制造在生物医药产业化基地建设方面的重要作用,建议围绕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的建设,进一步凝练目标,整合力量,大力推进生物医药领域的科技研发、人才培养和成果转化落地,助力天津市生物医药产业跨越发展。 

调研座谈会现场 

参观科技展厅

参观实验室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