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党员群众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1-07-01    供稿部门:党群办公室

  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组织党员群众220余人共同观看了大会直播。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回顾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浴血奋战、奋力拼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直播结束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维带头谈了感想,对研究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部署。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听了总书记的讲话深受鼓励、倍感振奋,回首百年的光辉历程,身为党员无比骄傲和自豪,也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充满了信心。 

党员群众共同观看大会直播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