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5    供稿部门:人事教育处

  72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召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会议。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副局长蔡宏志同志主持本次会议,中科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领导干部处副处长柳岸、天津工业生物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科研和管理骨干等70余人参加会议。 

  蔡宏志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有关任免决定。张学成同志任天津工业生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免去邢雪荣同志天津工业生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职务,院党组选调邢雪荣同志任遗传发育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随后,蔡宏志介绍了张学成同志基本情况。 

  邢雪荣在发言中首先感谢院党组的培养与信任,感谢天津工业生物所领导班子、党委成员以及科研管理人员对党建工作的支持。他深情回顾了与研究所同志一起奋斗的艰辛历程,分享了从研究所筹建到快速发展的一个个难忘瞬间。他表示,在新的岗位上,仍将继续关心支持天津工业生物所的发展,相信研究所在新班子的带领下,一定会蒸蒸日上、迈上新台阶。 

  张学成在发言中感谢院党组和院人事局的关心和培养,感谢研究所领导和同仁的支持与信任。他表示,坚决拥护院党组的决定,作为党委书记、副所长,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依法依规依纪履职尽责,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配合、全力支持所长及行政班子工作,做到党政融合发展、同频共振,按照侯院长来津考察调研提出的要求,进一步聚焦主业,进一步抓发展战略、抓人才队伍、抓规范管理、抓学风作风,推进研究所事业向前发展。作为岗位新兵,将不断加强学习,尽快转变角色融入研究所工作,期望大家给予坦诚支持与帮助。相信在院党组和天津市委的高度重视下,在研究所坚实的工作基础上,在充满朝气的优秀团队的努力拼搏下,研究所一定会迎来更好的明天。 

  所长马延和代表领导班子,感谢院党组长期以来对天津工业生物所的关心和支持,感谢邢雪荣同志为研究所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代表全所职工对张学成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作为所长将坚定支持张学成书记开展工作,领导班子与全体员工要坚决支持研究所的党建工作,坚持以党建引领科研健康发展,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与战斗堡垒作用,推动研究所事业发展。他指出,研究所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希望全所职工在研究所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以“两加快、一努力”要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同心协力,矢志奋斗,为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国家经济社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最后,蔡宏志感谢天津工业生物所对院人事局工作的大力支持。他强调,2021年是关键之年,希望研究所始终牢记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立自强,抓住机遇,不断开拓创新,努力推动研究所更好更快发展。 

蔡宏志宣读任免通知 

邢雪荣发言 

张学成发言

 

马延和发言 

大会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