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学习贯彻落实中科院2021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08    供稿部门:综合处

  823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组织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和科研骨干代表,参加中科院2021年夏季党组扩大会精神传达视频会,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部署。 

  会后,天津工业生物所通过多种方式组织学习传达会议精神,教育引导职工学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院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93日,所党委发布《关于认真学习传达2021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开展学习研讨活动;915日,所党委印发《2021年下半年支部工作指导单》,把学习会议精神作为下半年重点工作,进一步督办落实。928日,在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和第71次党委会议上,研究所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集体学习了夏季党组扩大会精神。要求全所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国家事”“国家责的内涵和要求,牢记国家队”“国家人的职责和使命;聚焦主责主业,加快研究制定十四五规划,积极推进国家重点实验室体系重组、国家合成生物技术中心建设等重点任务,集中力量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重点工作,统筹做好巡视整改、我为群众办实事、基层组织提升年,以及在科研骨干中发展党员等工作。下一步,围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研究所将与院党组要求对标对表,进一步加强相关领域科研和人才布局,强化做好国家事、担好国家责意识和能力,力争为促进国家实现高质量科技自立自强多做贡献。 

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和第71次党委会议

 

组织参加中科院2021年夏季党组扩大会精神传达视频会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