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天津市副市长康义调研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21-10-15    供稿部门:综合处

  1012日,天津市副市长康义和市国资委、市知识产权局、部分国有企业负责同志,到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调研。 

  康义一行参观了天津工业生物所科技展厅,系统了解了研究所基本情况及科技创新成果,详细询问了成果的技术细节、优势和产业化情况等,对研究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座谈会上,康义高度评价了人工合成淀粉等丰硕成果,对科研人员攻坚克难、矢志创新的精神表示敬意。他表示,将积极支持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平台公司组建工作,希望天津工业生物所与国有企业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围绕天津市产业发展需求进行科研布局,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推动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在津落地转化,为天津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天津工业生物所领导班子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活动。 

参观科技展厅 

调研座谈会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