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01    供稿部门:党群办公室

  1028日,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院党组相关工作部署,并就研究所人才队伍状况进行了分析讨论。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张学成主持,研究所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 

  与会人员全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加快建设国家战略科技人才队伍等内容,结合院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的相关要求,深入分析研究所人才队伍现状,初步探讨 “十四五”时期人才队伍建设目标。会议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是指导新时代人才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所长马延和围绕学习讲话精神做了重点发言。他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对标要求,进一步研究和明确“十四五”时期人才发展目标任务,推动人才队伍在数量和质量上适应研究所改革发展需要。 

  会议听取了各支部学习宣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的情况,针对稳定支持核心骨干科研人员、激励青年人才快速成长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党委(扩大)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