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4    供稿部门:党群办公室

  1123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大家在前期观看新闻发布会、积极开展自学基础上,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相关要求,对研究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部署。 

  会议一致认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研究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培训,引导广大党员职工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取得的巨大成就和积累的宝贵经验,深刻领会作为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在新时代的使命责任,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面向工业生物技术前沿,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增强“国家队”“国家人”意识,做“国家事”担“国家责”,努力打造工业生物技术领域的创新高地,为促进国家和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我国科技自立自强多做贡献。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基础研究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究所全体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党委书记、副所长张学成主持会议。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