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巡视整改通报会暨反腐倡廉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3-15    供稿部门:党群办公室

  31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召开巡视整改通报会暨反腐倡廉部署会。研究所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研究单元负责人、党支部、群团组织负责人、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所长马延和代表研究所班子,向与会人员通报了院党组对研究所政治巡视的总体评价和要求,对照巡视反馈的5个方面42项具体问题,逐条通报了整改落实情况。随后,他作了题为《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培育良好科研氛围》的专题报告,以问题为导向,深刻剖析了研究所在巡视、审计及专项检查中发现的典型案例,部署了研究所2022年反腐倡廉重点工作。他指出,研究所虽已全面完成巡视整改工作,但仍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巡视作为研究所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举一反三、常抓不懈,为研究所“十四五”开好局和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党委书记、副所长张学成主持会议,并就2022年全院工作会议精神作进一步学习传达,结合研究所工作实际,重点介绍了落实“强基础、抓攻关、聚人才、促改革”的具体举措。他强调,全所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院党组要求,不断增强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做国家事、担国家责意识,凝心聚力,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按照中科院巡视办统一部署,开展了巡视整改满意度测评。 

马延和通报巡视整改情况 

张学成传达2022年全院工作会议精神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