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纪委书记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22    供稿部门:

  322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召开纪委书记宣布大会。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管理部门负责人、科技骨干等50余人参加会议。 

  受中科院人事局委托,党委书记、副所长张学成主持会议,宣读了中科院党组任免决定,高莲同志任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纪委书记。随后,张学成向大家介绍了高莲同志的个人基本情况。 

  所长马延和代表所领导班子讲话,衷心感谢院党组对研究所的关心和支持,对高莲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今年是建所十周年,在先后几任纪委书记的接续努力下,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长足进步,为纪检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相信在所党委领导下,高莲同志能够带领纪委取得更大成绩,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向上的良好文化氛围,促进研究所健康持续发展。 

  高莲同志在履新发言中感谢院党组、所领导班子及研究所全体人员对自己的信任。她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坚定贯彻落实院党组重大决策部署;尽快融入研究所大家庭,尽快熟悉所情,支持配合党政领导班子做好工作;尽快进入角色,围绕科技创新做好管理服务,为研究所快速发展做好保障。 

张学成宣读中科院党组的任免决定

马延和讲话

高莲作履新发言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