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天津市政协副主席曹小红调研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22-04-14    供稿部门:综合处

  412日,天津市政协副主席曹小红到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进行专题调研。天津工业生物所所长马延和,党委书记、副所长张学成,副所长孙际宾,纪委书记高莲以及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议。 

  曹小红一行首先参观了研究所科技展厅,详细了解了研究所领域方向、科研布局、机制体制创新、科技攻关与成果转化、发展历程与创新文化等情况,对研究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会上,曹小红听取了关于研究所“十四五”规划、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等创新平台建设情况汇报,并针对建设规划布局、重点领域方向以及创新平台机制体制等进行了指导。与会人员就推进区域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曹小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天津工业生物所成果“爆发式”增长,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得益于研究所始终秉承锲而不舍的苦干精神,面向国家重大需求把握合成生物技术这一关键发展方向,积极探索体制机制创新,将国家资源与市场资源有机契合。希望研究所继续强化创新平台建设,在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方面取得更好进展,为区域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副秘书长石玉颖,市政协科技教育委员会主任沈奎林、市政协科技教育委员会分党组书记、副主任李庆和,以及市政协相关部门人员参加调研。 

曹小红讲话

调研会现场

参观科技展厅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