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天津市副市长朱鹏调研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22-04-24    供稿部门:综合处

  422日,天津市副市长朱鹏到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调研。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会议。 

  朱鹏一行首先参观了天津工业生物所科技展厅,系统了解了研究所的领域方向、学科布局、体制机制创新、发展历程、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详细询问了成果技术原理、优势和应用前景。调研会上,朱鹏听取了研究所发展情况汇报,并同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 

  朱鹏充分肯定了天津工业生物所的研究方向及已取得的工作成绩,对研究所未来发展充满期望。他指出,天津工业生物所发展势头良好,科研成果丰硕,特别是二氧化碳合成淀粉这一重大科技突破,对于我国粮食安全以及“双碳”战略目标的实现具有重要意义。希望研究所进一步凝练目标,整合多方优势力量,加紧推进重大成果产出与落地转化,加快建设好国家级创新平台,为推动天津市及国家经济社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天津市将创造更好条件,为研究所发展及创新平台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天津市科技局党委委员、一级巡视员张桂华,滨海新区副区长张桂华,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徐占伟参加调研。 

朱鹏讲话 

调研会现场 

参观科技展厅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