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河北省政协副主席、沧州市委书记康彦民调研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23-03-03    供稿部门:产业合作部

  227日,河北省政协副主席、沧州市委书记康彦民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调研。 

  康彦民一行参观了研究所科技展厅、技术支撑平台实验室、总体研究部等,详细了解研究所发展历程、战略任务、学科体系、领域方向、组织模式、发展愿景等情况。 

  康彦民表示,天津工业生物所在行业领域深耕十余年,积累了强大的基础研究力量和技术优势,为我国能源、生物医药、化工等产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希望双方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加强常态化沟通对接,聚焦绿色化工、生物医药、现代农业等领域,共同开展重点产业研究,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助力沧州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绿色发展,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 

  天津工业生物所所长马延和、副所长孙际宾,沧州市委常委、渤海新区党工委书记、黄骅市委书记董鸣镝参加调研。 

参观科技展厅 

座谈会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