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2023年度反腐倡廉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3-29    供稿部门:党群办公室

  32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召开2023年度反腐倡廉工作部署会。党委书记、副所长张学成主持会议。 

  会上,所长马延和作了题为《紧绷反腐倡廉之弦 厚植作风学风基础》的专题报告,全面总结了2022年研究所在强化廉政责任落实、推进作风学风建设、加强科研诚信管理、深化内审监督促内控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并结合当前反腐新形势新要求及科研诚信建设治理情况,部署了2023年研究所反腐倡廉重点工作。他指出,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各级责任人要切实担负一岗双责,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院党组实施办法,遵守执行党风廉政各项纪律规定,进一步增强廉洁从业意识。 

  张学成聚焦研究所中心工作,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廉政提醒。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跟进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按照“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的原则,坚持常抓不懈;自觉加强党纪法规和业务政策的学习,遵守科研规律,严把“签字关”,管好“身边人、自己人”;传承精神力量,切实担负起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神圣使命,心怀家国、爱岗敬业、安心致研、协同攻关、严谨治学,共同维护好研究所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 

  研究所纪委书记高莲及其他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研究单元负责人、群团组织负责人、核心骨干科技人员及纪检审办工作人员等80余人参加会议。 

马延和作专题报告 

张学成进行廉政提醒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