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举行领导班子任期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3-05-19    供稿部门:人事教育处

  517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举行领导班子任期考核会。考核组由中科院人事局局长孙晓明、副局长蔡宏志及中科院人事局、监审局,天津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的有关同志组成。研究所现任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领导人员、专业技术骨干人员以及各类职工代表共140余人参加会议。  

  所长马延和代表研究所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紧扣所长任期目标,从战略规划与科技布局、承担科技任务与成果产出、队伍建设、科研平台与条件建设、科技合作与产业化、基本建设、党建与创新文化建设、反腐倡廉工作、改革与管理创新等九个方面全面汇报了本届领导班子任职期间的工作进展、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并对研究所今后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党委书记、副所长张学成从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思想引领、夯实组织基础、强化正风肃纪、领导群团统战工作等五个方面全面汇报了所党委五年来的主要工作进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思考建议。 

  中科院监审局审计室副主任张会芳宣读《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主要领导人员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公告》。 

    蔡宏志主持会议,介绍了关于研究所领导班子任期考核以及民主推荐新一届领导班子的相关要求。考核组工作人员现场发放测评表和推荐表,对研究所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并民主推荐新一届领导班子人选,并分成4个小组与部分参会人员进行了个别谈话,广泛听取大家对研究所发展状况和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

马延和代表所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

张学成作所党委工作报告

蔡宏志主持会议

张会芳宣读《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主要领导人员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公告》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