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德国八位科学家来天津工业生物所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4-10-13    供稿部门:科技发展处

  109日,德国柏林工业大学Peter Neubauer教授、斯图加特大学Ralf Takors教授、尤立希研究中心Marco Oldiges教授、慕尼黑工业大学Jochen Schmid 教授和亚琛工业大学Ulrich Schwaneberg教授等一行8人来天津工业生物所访问交流。研究所副所长孙际宾、科技发展处以及技术支撑平台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孙际宾首先为来访外宾介绍了天津工业生物所的战略定位、科研布局、科研进展等各方面的情况,并就德方关心的国际合作项目渠道以及研究所相关科研进展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随后,双方探讨了未来开展合作的可能性。交流期间,孙际宾还带来访外宾参观了研究所技术支撑平台。 

  本次交流增强了德国来访人员对研究所的了解,为今后研究所与德国相关科研机构开展深入联系和实质性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