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肯塔基大学Jurgen Rohr教授来天津工业生物所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4-11-05    供稿部门:

  1017日,应天津工业生物所刘涛研究员的邀请,中国科学院外国专家特聘研究员、肯塔基大学药学系教授Jurgen Rohr来天津工业生物所进行学术交流,并作了题为“Evolution of Natural Products for Cancer Chemotherapy”的学术报告。 

  报告中,Jurgen Rohr教授首先介绍了天然产物在药物研发中的重要地位,并进一步介绍了其研究团队在金霉酸类、角环素类等抗肿瘤天然产物药物合成途径解析及生物合成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会后,Jurgen Rohr教授就相关具体问题与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天津工业生物所副所长孙际宾向Jurgen Rohr教授颁发了中国科学院外国专家特聘研究员证书。 

  报告人简介:Rohr教授是肯塔基大学药学系教授,药物发现分部主任,英国皇家化学会会士,2014年中国科学院外国专家特聘研究员。Rohr教授主要从事天然产物的人工合成研究包括途径解析与代谢工程改造。 

孙际宾向Jurgen Rohr颁发中国科学院外国专家特聘研究员证书 

学术报告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