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BioMed Central一行访问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15-05-04    供稿部门:科技发展处

  应天津工业生物所副所长李寅的邀请,BioMed Central期刊合作编辑余昆博士和培训主管徐白露于429日到访天津工业生物所。徐白露为研究所师生作了题为“How to write a good paper and get it published”的精彩报告。  

  报告中,徐白露从如何选择合适期刊、投稿流程、如何与编辑沟通交流、论文评审过程、研究和出版中的伦理问题等方面,结合具体的实例详细讲解了快速发表高水平科技论文的方法及注意事项。随后,她还简单介绍了BioMed Central“开放获取”模式。徐老师的报告丰富而生动,研究所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报告后,李寅副所长与余昆博士就天津工业生物所与BMC开展深入合作进行了实质性探讨和交流。    

  BioMed Central简介: 

  BioMed Central是世界上最大的开放获取出版机构,于2000年成立,2008年加入Springer出版集团。从成立之初即旗帜鲜明地推行“开放获取”模式,发展至今已成为该领域最成功的出版机构之一。目前,BioMed Central拥有超过270种经同行评审的开放获取学术期刊,涵盖生命科学和医学各领域,其中超过170种期刊被SCI收录,164种期刊已有影响因子。BioMed Central出版的所有论文均立即、永久通过互联网向读者免费开放。 

报告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