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基因组编辑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9-05    供稿部门:科技发展处

  831日,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基因组编辑研讨会,150位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天津工业生物所毕昌昊研究员为研讨会的召集人和主持人。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生物技术处处长周桔,天津工业生物所副所长孙际宾、王钦宏等出席会议。 

  会上,中科院微生物所研究员向华、中科院生物物理所研究员王艳丽、武汉大学教授陈实、华东师范大学研究员李大力、温州医科大学教授谷峰五位学者以及天津工业生物所研究员田朝光、王猛等六位科研人员介绍了他们在基因组编辑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展示了基因编辑技术在动植物育种、基因治疗、生物技术等领域的重大应用前景。报告引起了与会人员的极大兴趣,报告结束后在场师生与各位演讲嘉宾进行了学术交流与互动。 

  本次研讨会对天津工业生物所基因组编辑领域的科技创新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为研究所与国内相关优势单位在基因组编辑领域的协同创新奠定了基础。 

研讨会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