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蛋白质合成细胞工厂与功能蛋白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1-02    供稿部门:科技发展处

  20191220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召开蛋白质合成细胞工厂与功能蛋白研讨会,天津工业生物所副所长王钦宏出席会议,研究员张大伟主持会议。来自湖北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复旦大学、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苏州大学、天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天津工业生物所等100余位科研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专家重点介绍了大肠杆菌、芽孢杆菌、酵母、丝状真菌等宿主细胞在蛋白质表达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以及新型材料蛋白在医用、军用、抗生物粘附等领域的重大应用前景。主题报告引起了与会人员的极大兴趣,讨论环节进行了充分的学术交流与互动。 

  本次研讨会将对天津工业生物所蛋白质合成细胞工厂与功能蛋白领域的科技创新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同时,也为研究所与国内相关领域优势单位开展协同创新奠定了基础。 

研讨会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