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中海油天津化工研究院团委代表团访问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21-11-22    供稿部门:党群办公室

  1111日,中海油天津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团委代表团一行15人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访问交流。天津工业生物所团委书记朱之光研究员等团干部、人工合成淀粉项目团队成员以及相关青年科研人员代表参加座谈。 

  交流会上,朱之光和化工院团委书记万馨分别介绍了单位团委基本情况。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从二氧化碳人工合成淀粉”科普短片,天津工业生物所蔡韬副研究员分享了他们在实现从二氧化碳到淀粉人工合成方面的心路历程,化工院项目经理李滨也就柴油吸附分离技术进行了介绍。双方青年科技骨干围绕相关学术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期间,研究所团委副书记柴倩倩带领化工院代表团参观了研究所,了解了研究所在历史沿革、领域方向、科研组织模式、科技创新成果及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的情况。 

  本次活动为促进所际协同创新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后,所团委将持续为青年人员成才成长搭建平台,通过团建促进科研交流与合作。 

座谈交流 

参观研究所 

活动参与人员合影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