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生物炼制细胞工厂的基础和应用”创新团队启动会在津举行
  发布时间:2008-04-18    供稿部门:

  4月18日,由中国科学院、国家外国专家局联合实施的“创新团队国际合作伙伴计划”项目之一——“生物炼制细胞工厂的基础和应用”创新团队,在天津港保税区举行启动会。

  该创新团队是中国科学院先进工业生物技术创新基地第一个得到“创新团队国际合作伙伴计划”支持的创新团队,依托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与发展中心(筹),由马延和研究员牵头组建。该团队海外成员来自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美国俄克拉荷马大学、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德国汉堡工业大学和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等。

  启动会上,团队成员围绕创新团队的近期和中长期目标以及在天津研发中心筹建期内如何开展工作、如何运行管理等问题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