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中心2008年度第一次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08-06-18    供稿部门:

  6月1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与发展中心(筹)(以下简称天津中心)举办了2008年度首次科研和管理骨干招聘会。中国农业科学院生物技术研究所所长、天津中心专家委员会委员林敏担任招聘专家委员会主席。本次招聘方向为发酵工程、生物信息分析、蛋白质组分析、功能糖与酶的表达制备。共有7名应聘人员参与答辩,其中1人来自美国,2人来自日本,3人来自国内研究单位,1名来自国内企业。

  招聘答辩现场气氛热烈,来自北京分院、清华大学、过程所、遗传发育所、微生物所的专家针对天津中心的定位与发展目标,在详细了解每位竞聘者的研究领域、研究成果及工作经历基础上,结合天津中心的岗位需求,针对每位竞聘者的胜任特质,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这次招聘,天津中心的技术支撑研究力量得到加强,初步完成了在发酵中试平台和蛋白质组分析平台上的人才布局。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