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中心2008年度第二次招聘会举行
  发布时间:2008-07-18    供稿部门:

  7月17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与发展中心(筹)(以下简称“天津中心”)2008年度第二次科研与管理骨干招聘会在天津港保税区空港物流加工区管委会大楼内举行。

  本次招聘的主要学科方向为代谢工程、功能基因组分析、计算蛋白质科学和生物化工。参与本次招聘会答辩的应聘人员共有6人,其中5人来自美国,均有着出色的学术背景与科研经历。天津滨海新区的高速发展与天津中心美好发展愿景,吸引着这些优秀人才从四面八方向着这片热土聚集。为使应聘人员对天津中心及周边环境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天津中心邀请天津港保税区科技局副局长吉林向应聘人员介绍了天津港区保税区的规划与发展现状。 

  招聘会由天津中心专家委员会主任、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杨胜利院士主持。天津市科委副主任李宝纯以及来自清华大学、南开大学、天津港保税区劳动人事局、北京分院、中科院人教局、中科院生物局等单位的专家听取了应聘人员的答辩报告,并进行了评审。杨胜利院士对本次应聘人员的科研水平与年轻化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天津中心通过不断完善自身的软环境与硬环境,从国内、外吸引大批优秀人才,将天津中心打造成为一流的工业生物技术研发与转化中心。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