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生所参加滨海新区2009年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
  发布时间:2009-05-11    供稿部门:

  5月10日上午,由滨海新区和市教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团市委共同举办的“2009滨海新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滨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招聘会有2万多名应届高校毕业生前来应聘求职。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参会并针对三大领域八个方向发布了科研岗位的招聘需求,招聘会现场数百人进行咨询和应聘,经初步面试,共有30余人递交了应聘申请表。

  天津工生所作为天津市20项重大科技项目之一,中共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苟利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魏大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孔长起,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靳润成与研究所所长刘新厚进行了亲切交谈。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