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院地合作局戚强局长一行来所调研
  发布时间:2009-08-08    供稿部门:

8月7日,院地合作局局长戚强率京津处田永生和王兵来所调研。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副所长韩华代表筹建工作组向戚强全面汇报了自7月1日以来研究所筹建工作进展情况。戚强听取汇报后对研究所一个多月的筹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研究所学科布局、海外人才的引进以及资金运作等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筹建组的同志要充分认识到虽然研究所的筹建工作外部环境很重要,但不是决定性的,首要任务是把自己的工作做好,要紧紧围绕研究所的核心工作,加大力气,开动脑筋,进一步拓展工作的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使研究所的各项工作更有成效。同时要求与其他新建研究所多交流,多取经。

戚强还视察了正在建设中的研发大楼工地。

研究所综合处、科研处、人教处和财务处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汇报会。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