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何立峰副书记会见施尓畏副院长
  发布时间:2009-08-19    供稿部门:

  天津市委常委、副书记、天津滨海新区工委书记何立峰于8月18日在滨海发展大厦会见了中科院副院长、党组成员施尔畏一行。在听取了筹建组组长刘新厚关于天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在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和基建等方面的进展情况的汇报后,施尔畏表示滨海新区是我国目前最大、最具有成长性的开发区,研究所将成为滨海新区生物产业建设的主力军,将更加有力地促进科学院与产业界、与工业界的联系,为区域经济发展服务,为国家服务,同时,感谢天津市政府和保税区给予的厚爱、希望和支持。

   何立峰表示滨海新区正在打造高端产业高地、自主创新高地和生态宜居高地,特别是自主创新高地更需要科学院的支持,滨海新区高度重视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建设,希望研究所进一步聚集高端人才,加强科技研发,推动成果产业化,为滨海新区开发开放贡献力量。同时,滨海新区也将一如继往支持研究所做大做强。

   天津市科委、保税区管委会和中科院相关负责同志会见时在座。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