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苟利军书记到天津工生所调研
  发布时间:2009-08-22    供稿部门:

  天津市委科技工委书记苟利军于8月21日到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调研。他首先视察了科研大楼基本建设工地,随后认真听取了筹建组组长刘新厚关于研究所在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和基建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汇报。苟利军在充分肯定了筹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后,首先指出,天津工生所是天津市与中科院合作的重要项目,是体制机制创新的所,对加强天津市的自主创新非常重要,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协议精神,要为研究所引进的科研及管理骨干落实人才政策。第二,要求保税区建设办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基本建设进度,同时把科研大楼的园区环境做好。第三,体制机制创新主要体现在研究所的分配机制要与科研成果的转移转化挂钩,推动成果产业化。在滨海新区建所要与产业紧密结合,加强与国外生物企业合作,把天津的生物产业做活、做大、做强。第四、集聚人才仍是工作的重点,天津工生所是天津市产学研结合的一个重要平台,要想高水平人才加入我们的队伍,必须要有高水平的条件,要有先进的设备和实验仪器,具备良好的生活条件。希望天津生物技术所用开放的眼光、开放的措施建所,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和滨海新区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发挥重要作用。

  天津港保税区主任冯志江、天津市教委副主任刘欣和天津市科委副主任李宝纯陪同调研。

 

苟利军书记到天津工生所调研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