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市科委副主任李宝纯来天津工生所调研
  发布时间:2009-09-23    供稿部门:

922下午,天津市科委副主任李宝纯率生物医药与环保科技处处长夏秋雨来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研研究所所长刘新厚代表筹建工作组对市科委一直以来给予研究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向李宝纯深入汇报了研究所中长期战略发展规划以及目前在科研领域布局、重点研究方向、人才队伍建设、在研项目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

李宝纯副主任听取汇报后对研究所的筹建工作进展给予充分肯定,指出研究所的人才集聚的速度很快,科研工作取得了一定的进展,争取科研项目的能力很有成效,表示市科委一定会在项目申请的各个环节给予研究所帮助和指导,并就研究所科研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她指出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和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是天津市加强自主创新能力建设的重要科技力量希望相互支持合作,优势互补,联合发展,共同服务于天津市与环渤海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研究所副所长马树恒、韩华、刘新建,及人教处和科技处的负责人及科研人员参加了调研汇报会。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