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空港经济区管委会主任冯志江到天津工生所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10-04-08    供稿部门:

4月7日上午,天津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冯志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进行现场办公。

刘新厚首先陪同冯志江一行参观了研究所新建的科研办公大楼,视察了科研办公楼各楼层及实验室,详细询问了科研大楼的运行情况和使用中存在的问题。

随后,在座谈交流会上,冯志江仔细询问了实验设备的到位和运转情况并就研究所“十二五”的园区建设用地和规划、科技人员的住房、研究生公寓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落实,并提出就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专项资金召开专题研讨会,加快研究所的科技成果的产业化。同时,他表示管委会将积极组织实施各项具体工作,加大服务力度,做好配合工作,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天津生物技术所的建设和发展。

研究所副所长马树恒、韩华、刘新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现场办公会。

 

空港经济区管委会主任冯志江到天津工生所现场办公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