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召开第五次筹建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0-05-28    供稿部门:
5月27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筹建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在研究所内举行。天津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苟利军,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施尔畏出席会议并讲话。中科院院地合作局、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局、高技术研究与发展局、规划战略局、计划财务局、人事教育局、基本建设局和北京分院以及天津市科委、滨海新区、空港经济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筹建组组长刘新厚同志所作的天津工生所筹建工作进展汇报。

   施尔畏对天津工生所近两个月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研究所的人才工作、科研工作以及产业化放大实验示范平台与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天津工生所在建设发展过程中要建立两个发展轨迹,即科研活动轨迹和科技成果产业化轨迹,还要搭建三个接力区,即所内科研接力区、企业合作接力区以及社会公益接力区,研究所要建设好发展轨迹之间的接力区,努力为天津企业服务,为天津产业、经济发展服务。

   苟利军书记在讲话中表示,天津市非常重视天津工生所的发展,并会积极创造条件和环境,支持育成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希望育成中心能够更多地吸引高端科技人才和科研成果落户天津,从而推动创新型天津的建设,提高区域经济增长的效率和质量。

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召开第五次筹建领导小组会议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施尔畏

天津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苟利军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