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市滨海新区科委副主任阚永才一行来天津工生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0-08-13    供稿部门:

8月10日下午,滨海新区科委副主任阚永才一行4人莅临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就工业微生物研究中心(北方)、技术转移及知识产权工作情况进行调研,研究所所长刘新厚、副所长刘新建出席会议、科技处处长黄志勇及事业发展部主任张春育陪同出席会议。

刘新建主持会议并就中国科学院工业微生物研究中心的建设背景、体制机制及预期经济社会效益等问题与阚主任深入交流。

黄志勇介绍了研究所承建的中国科学院工业微生物研究中心(北方)的有关情况,并详细汇报了北方中心的微生物菌种的收集、保藏、管理、筛选、改造、开发等方面的有关进展。

张春育报告了依托研究所建设的中国科学院天津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的有关进展。

随后,刘新厚就研究所的知识产权工作与阚主任交换了意见,介绍了中科院和研究所对育成中心建设的整体考虑、实施方案、发展目标及相关政策措施,同时,希望滨海新区科委继续在经费及政策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使中科院天津育成中心为培育战略新兴产业和集聚高端创新创业人才,推动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做出应有的贡献。
天津市滨海新区科委副主任阚永才一行来所调研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