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央组织部有关领导来天津工生所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0-08-31    供稿部门:

8月28日上午,中央组织部有关领导一行4人,在天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云鹏陪同下来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参观考察。

研究所所长刘新厚代表筹建工作组对中组部对天津生物技术研究所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在座领导深入汇报了研究所中长期战略发展规划以及目前在科研领域布局、重点研究方向、人才队伍建设、研项目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

中组部领导指出,天津工生所所是中科院和天津市共建的研究所,是天津市人才引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孵化新兴产业的重要基地,要立足天津,辐射全国,为天津市吸引人才,面向全国进行成果转移转化,加强与企业合作。同时,研究所要按照中科院“创新2020”总体要求,规化好、谋划好、实施好研究所“创新2020”规划,依靠科技进步,推动天津市开发开放,为创新型天津的建设,提高区域经济增长的效率和质量贡献力量。

中央组织部有关领导来研究所参观考察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