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山东省莱阳市常务副市长邹常厚来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0-08-31    供稿部门:

8月28日,山东省莱阳市常务副市长邹常厚携同莱阳市科技局、出版局的有关领导及企业代表来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参观、考察,实地了解研究所的科研布局与技术支撑体系,深入调研我所转移转化的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探索构建所地合作的长效模式。研究所副所长刘新建出席并主持会议,孙际宾、田朝光研究员,事业发展部部长张春育,育成中心云健康项目负责人李云等陪同。

刘新建代表研究所对莱阳市政府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研究所的建设背景、学科布局以及育成中心的有关建设情况。邹常厚市长听取报告后,十分赞赏我所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有关做法,推动,特别是育成中心的建设,不仅有利于本所的科研成果的转移转化,而且对吸引海内外的优秀科技成果来津落地生长、产业孵化更是一个有益的探索。

邹常厚简要介绍了莱阳市的食品加工业、生物化工业及机械制造业的有关情况后,孙际宾、田朝光研究员针对莱阳市的工业生物产业情况介绍了近期的科研工作进展,以及技术应用前景。

最后,邹常厚邀请研究所研及管理人员赴莱阳实地考察有关产业情况,继续深入探讨双方今后可能的合作途径或模式。

山东省莱阳市常务副市长邹常厚来所参观、调研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