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来天津工生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0-09-09    供稿部门:

9月6日上午,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等参加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会暨解难题、促转变、上水平活动现场交流推动会的与会领导到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进行现场交流。

研究所所长刘新厚向天津市委、市政府对研究所的建设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与会领导详细介绍了研究所的定位、发展目标、战略重点、科研布局、人才队伍建设、科研项目进展、技术转移转化成果等方面的进展情况。

随后,中心组一行在刘新厚的陪同下参观了实验室。刘新厚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实验室的设备情况、运行机制,并回答了中心组提出的问题。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